朝雨三五天
不能解风尘 亦不能入群山
便在这人间 每日看你一眼
 

《几个段子2》

艺术源于生活,神烦注意



5.
达斯汀拿着杂志跑过来问马克:
“马克!这里有个测试试我们友谊的程度!你看,如果有一个咒语你念了之后我会胖十斤但你会得到五百万,你会念么?”
马克慢悠悠地扫了他一眼。
“看在我们友谊的份上,我就只念一次好了。”

6.
马克最喜欢数学课,爱德华多最喜欢地理课,达斯汀最喜欢下课(。)但他们都有共同点,就是英语课学得毫不费力。
“嗯,怎么说呢......就是感觉英语非常亲切,好像上辈子就已经开始学了一样。”by 爱德华多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但是我的口语比英语老师好哦呵呵呵呵ˊ_>ˋ”by 达斯汀
“学习方法?我还需要学习方法?”by 马克

“你们这群开挂的混蛋!”克丽丝缇哭着跑出教室。

7.
马克很讨厌花朵的小表弟皮特,因为他实在是太粘着花朵了好吗,而且他还话痨!

“马克哥哥好~”
多年后马克被烦到听力障碍而被送进病院时(误),他总会想起这天推开花朵房门时这个甜甜的笑脸和天使般的声音,这是他漫长的人生中第一个判断失误。

8.

爱德华多很讨厌马克的表哥肖恩,他带着马克翻墙去网吧上网,还在上了高中之后带他去酒吧。

肖恩每次见到他都笑得很耐人寻味。

“哟,小美人,又来找马克玩啊~”

“不关你的事。”花朵鼓着脸硬邦邦的憋出一句。

“啊小美人不喜欢我我好伤心嘤嘤嘤~”肖恩假意擦泪,趁花朵不注意想捏他的脸,被一只伸过来的手拍掉了。

“肖恩你别闹他。”马克收拾好出来,随手递给花朵一袋家里烤的饼干。“可以走了。”


“我不喜欢肖恩。”花朵闷闷不乐地咬碎一个小熊饼。

“那你得学着习惯他。”

马克抿了一口水。

“以后过年你还要找他要红包呢。”


爱德华多脸红了。


-绝对还有后续的fin-

评论(5)
热度(25)
© 朝雨三五天/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