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雨三五天
不能解风尘 亦不能入群山
便在这人间 每日看你一眼
 

《几个段子3》

(这什么鬼还写上瘾了
(看前文请点最下面“樱桃薄荷”tag



9
教育局严打网瘾青少年的那段时候,正好是马克翻墙跑网吧最频繁的时候。
班主任环顾了坐得整整齐齐的教室,严肃地望向唯一一个铮亮的空缺......的同桌。
“爱德华多,马克去哪了?”
花朵努力回想了吃过午饭就没人影的某卷毛,非常不确定地说:
“呃,去......厕所了?”
“一下午都在厕所,马克同学看起来身体不太好啊。”
班主任的眼镜反射着贼溜的光,花朵在心里给马克画了个十字。


10.
教导主任最终在学校旁边的网吧捉到了正在打游戏的马克。
“马克,跟我回学校。”
“你找错人了,我是马克的孪生哥哥肖恩。”马克头也不回,键盘敲得噼里啪啦。
“如,果,你,想,糊,弄,老,师,先,给,我,把,校,服,脱,了。你到底是有多看不起我们的智商?!”


11.
第二次教导主任又在网吧捉住了马克。
“我真的是肖恩,你看我都没穿校服。”马克一脸无辜。
教导主任冷笑一声:“爱德华多你给我认认这是不是马克•扎克伯格同学。”
花朵从后面凑过来,望了望马克又看看主任。
“老师,这明显就不是马克啊。你看他头发比马克要黄,眼睛比马克要小,黑眼圈比马克重,肯定是肖恩。肖恩比马克难看多了。”
坐在后面打副本的肖恩表示关我什么事。


12.
最后爱德华多和马克都要当着全班念检讨。
爱德华多痛彻心扉地表示以后要时刻关注视力状况近视要及时戴眼镜不然连同桌的脸都记不住很伤害同窗感情。
马克详细分析了学校围墙的缺点漏洞,义正严辞地要求学校加强监管不要让破烂的围墙吸引学生放飞自我翻墙上网。
而同学们的关注点只有一个。

“马克你身体还好吧?”


-fin-


评论(4)
热度(16)
© 朝雨三五天/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