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雨三五天
不能解风尘 亦不能入群山
便在这人间 每日看你一眼
 

《几个段子4》

最下有419彩蛋(后知后觉的我
副cp线登场


13
克里斯转来班上的那个上午,凉风习习,鸟鸣声声,阳光灼灼,同学们在看见秃顶班主任身后跟着的金发碧眼小帅哥后都刷刷坐得整整齐齐。

“同学们,这是以后就要和我们一起学习了的克里斯,克里斯,给大家打个招呼。”

“大家好。”小帅哥微微一笑,一片吸气的声音,下面的女生纷纷捂住了脸。
“我叫克里斯,爸爸是美国人所以头发是金色的,喜欢文学和历史,”下面的男生也快要捂住脸了。

“讨厌笨蛋。”

马克默默看了一眼坐在后面玩鲑鱼模型的达斯汀,他旁边是全班唯一的空位。


14
“华多,手给我。”

爱德华多不明所以地伸手,看见马克很认真地一根手指一根手指扣住,成了十指交错的样子。

“你干嘛...!”爱德华多的脸瞬间红到耳根,他想挣脱反而被握得更紧了。

他俩僵持的时候马克的桌子被敲了两下,转头便是克里斯,微微躬身问他愿不愿意跟自己换一个位子。

“不可以。”马克硬邦邦地吐出几个字。

克里斯还想说什么,马克已经将和花朵十指相扣的手举了起来。

“不 可 以。”


15
“克里斯克里斯,你看!鲑鱼!”

“克里斯克里斯,玩'进攻索马里'么!”

“克里斯克里斯,你在看什么书?”

“克里......”

克里斯一手按住扑腾个不停的达斯汀,第一百零一次问马克:

“换个位子吧,我帮你写一个月作业。和爱德华多换也可以。”

“不行。”


16
春游时全班玩真心话大冒险,瓶口转到克里斯,有几个妹子的眼睛明显闪烁起来。

“克里斯喜欢什么样的女孩子呢?”

克里斯实在长得好看,且聪明且温柔且绅士,和爱德华多同属一个憧憬层面,且单身。妹子们被马克和花朵你侬我侬击碎的玻璃心又有要复活的趋势。

“我吗?”克里斯想了想。

“我比较喜欢男孩子。”


((((;゚Д゚)))))))咦?





419彩蛋

爱德华多翻了个身。周日的阳光已经照进来了,但他还不愿睁眼。加班后全身腰酸背痛,他只想在床上躺一天。

“emm……”
身边的人发出无意识的鼻音,爱德华多温柔地理了理他一头乱糟糟的卷发,准备继续睡。

......等等?!这谁啊?!!!

怎么在我床上?!!!

爱德华多猛地坐起来,差点没闪到他本来就痛的腰。

一旁的卷毛迷迷糊糊睁开眼,一脸不在状况。


“卧槽你谁!!!!!!!!!”
爱德华多简直在惨叫了,特别是当他发现他俩都没穿衣服的时候。

卧槽!!!我昨晚睡了一个男的?!!我什么时候弯的?!!仔细一看他还挺可爱的......不对!!!我明明是直男!!!!!

卷毛也坐了起来,看着爱德华多变幻莫测的表情,慢慢皱起了眉。

“你不记得昨晚了?”

“不....不记得.....”

卧槽你别这么看我!!!!!!!!我正在做三观重塑呢!!!!!!我为什么会莫名其妙睡了一个男人啊?!!!!!

卷毛的蓝眼睛一眨不眨地看着他,爱德华多不得不将视线下移……咦锁骨上那是什么!!!牙印?!!!我咬的?!!!!卧槽!!!!!

“你昨晚说过你是认真的。”
卷毛表情简直可以当“委屈”这词在字典里的配图了,他嘴角下撇,唇线紧紧绷着,锁着眉还不忘继续对他发射死线光波。

“呃......这个.......我......”
爱德华多现在只想从25楼的公寓跳下去好吗。

“......算了。就这样吧。”卷毛跳下床,在扔得满地都是的衣服里找自己的,然后他默默对着爱德华多扬了扬手上扣子全部被扯掉的衬衣。

......

爱德华多羞愤交加,恨不能跳楼明志。他用被子遮住脸:

“那个......你等等.......”

声音小得几乎听不见。

“我......我会负责的......”


卷毛露出一个笑容。


“你要再休息一会儿吗?毕竟昨晚你比较累。”
他躺回床上,对着一边裹成球状的花朵好心提醒了一句。

【让我们为莫名其妙被睡了还要负责的花朵点个赞,不对点个蜡烛。🔥】

-fin-







评论(4)
热度(12)
© 朝雨三五天/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