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雨三五天
不能解风尘 亦不能入群山
便在这人间 每日看你一眼
 

《几个段子5》

有性转(。

最近心情沉痛 想虐马总(。

17.
花朵将湿漉漉的长发拨到耳后,出机场后一路淋过来的暴雨让她整个人像刚从水里捞出来,裙摆一直在滴滴答答,弄湿了门口的地毯。
她看着刚睡醒一脸茫然的马克,将包扔在了地上。

“我要跟你分手。”

18
马克从梦里惊醒。
他从键盘上抬起头,长时间没有运行而处于待机的电脑屏幕反射着自己萎靡不振的脸,手边还有几瓶已经空掉的红牛。
他晃了晃神,意识还不甚清醒。

“小机器人醒啦。”一只手揉了揉他的头发,他仰起头朝后倒,看见爱德华多琥珀色的眼睛和微微翘起的嘴角。


她和梦境里几乎一模一样,除开湿透的衣服和失望至极的表情。

马克站起身,几乎是有些急切地将花朵推倒在床上。他重重吻上去,同时手滑进了花朵宽松的衬衣里。

爱德华多仰起头,因快感发出小声的哼哼。她的长发扫过马克的脖子,马克不自觉抖了一下,停下了动作。

“华多......你什么时候变成女孩子了?”


19

“喂,快醒醒,老师叫你了。”

马克不耐烦地睁开眼睛,被面前达斯汀放大的脸吓了一跳。他立马转了个头,然后对上拿着粉笔怒气冲冲的老师。

“马克,给我出去罚站!”

......

午休的时候,马克对达斯汀分享了这个梦中梦。他们都成了大学生,华多成了女孩子,华多要和他分手。

“你想多了吧,华多是不能变成女孩子哒。”
马克用红牛砸了一下达斯汀笑得乱颤的头。

但还是有哪里怪怪的。


20

“马——克!”

他在震耳欲聋的电子音乐中准确无误地分辨出那个熟悉的声音,软糯的音色现在被主人尽力拉长,想要引起他的注意。

“别装睡啦,真心话大冒险到你——了!”

爱德华多几乎是靠在他耳边叫着,周围是同学们借着酒精肆意上头的起哄声。

他望着有些醉意的华多——没有长发也没有暴怒,很好——想起来酒瓶让达斯汀跳了艳舞克里斯出柜克里斯汀对华多告白后刚刚转到他。
“真心话。我是华多的男朋友。虽然我刚说他还没回应但我喜欢他他也喜欢我所以肯定是没问题的以及克里斯汀你可以停止打我男朋友的主意了。”



他终于发现之前的三个梦都有哪里不对了——他们还没有公开表示在一起呢。


-马上就可以fin了的tbc-

评论(1)
热度(19)
© 朝雨三五天/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