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雨三五天
不能解风尘 亦不能入群山
便在这人间 每日看你一眼
 

想写真爱至上里的嬉皮歌手X傻傻经纪人au的亚梅 当然是私设如山的加长狗血版

亚瑟和老板乌瑟大吵一架摔门就走 走几步发现身边没人 怒吼:梅林! 小助理跌跌撞撞抱着他的大衣跑来说你这个笨蛋知不知道这件高定很贵不要浪费

没通告没收入的冬天 两个人挤在破旧的小公寓里 裹着毯子发抖 亚瑟说 你过来点,冷 梅林就乖乖的靠过去 两个人挤在沙发上迷迷糊糊睡着

溜进小电影院的午夜场看老掉牙的励志电影 结尾时梅林轻声说你一定会成功的 亚瑟只是轻轻握住他的手

亚瑟抱着吉他说梅林我新写的歌你听听 梅林听完说我们去打榜 圣诞节

红了以后亚瑟被当红的女明星们邀请去聚会 梅林说好吧我先回家 亚瑟说梅林梅林梅林你可不可以再迟钝点 然后他捧住梅林的脸说 现在我要亲你了 然后是铺天盖地的相机声

哇简直被我自己甜到。我省略了一些比较关键的情节,以防我心血来潮就写了(。如果没写就放完整版的脑洞和大纲出来

打算用飞轮海的《超喜欢你》作那首歌。没错我就是这么非主流and傻白甜 主要是英文歌没有找到特别切合又喜欢的 然后我会剪这个歌的亚梅剪辑配合食用~





 
评论(4)
热度(3)
© 朝雨三五天/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