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雨三五天
不能解风尘 亦不能入群山
便在这人间 每日看你一眼
 

《原曲请搜《张世超你到底把我家钥匙放在哪里了》》

#秋风萧瑟刮过我的脸,茨大佬叛逆伤透我的心#

昨天晚上 我走在斗鸡的路上
突然发现 队里少了个人
我画掉了 三十八张纸符
你没有接 你没有接
你回话了(吵什么吵)
叫我等等(今天有事)
等你办完事再回家(挚友需要我)
可是茨木童子 你这个混蛋
你跑去大江山 去找酒吞
你到底把这个寮的安危放在哪里啦
你到底把这个寮的安危放在哪里啦
打御魂不在 打觉醒也不在
就连打石距 你都溜得飞快
你就是不care 你就是不care
你心里只有大江山
大江山的鬼王真的那么可爱吗?
大江山的鬼王真的那么可爱吗?

泠冽的风 冰冷的伞
对面的雪女又放大
我已经冻得不行
茨大佬你在哪里

神乐 神乐
用疾风让这个迷途的大佬回家吧
大不了我自己再去重新招式神
重新招式神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我这么欧气 一次叫十个(ssr)
你就呆在大江山吧 不用回来了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我这么欧气 一次叫十个(ssr)
你就呆在大江山吧 不用回来了
人家很欧的

 
评论(4)
热度(54)
© 朝雨三五天/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