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雨三五天
不能解风尘 亦不能入群山
便在这人间 每日看你一眼
 

《几个段子》

天朝学生设定 核能ooc



1.
中考的前一天晚上,忧心自己最好的朋友(由于过分叛逆)考不上一中的小花朵给马克打了一个电话。

“华多?”

“马克,你现在感觉怎么样?”

“没......”

“是不是很紧张?没关系的,我们都是这样,心态最重要,一定要调整好。我跟你说我考试前都会喝一杯牛奶这样我就可以安心一点,你要不要喝?我明天给你带!”

“不用...”

“马克你声音怎么这么小,天啊你真的这么紧张?张老师有时候很混蛋的他说你除了自负一无是处是错的,你是我见过最厉害的人了......马克?你那边什么声音?你在干嘛?”

“呃,我在打游戏。”

“马克你去死吧!!!!!”

2.
“华多,明天初中同学会你去吗?虽然我跟那群人称得上完全没有交情不过你去的话我也会去的...”
“滚!”
爱德华多狠狠瞪马克一点转身走了。

“华多,成绩出来了,你猜我考多少?真的这种题目我闭着眼都........喂?喂?”
马克表示电话是无辜的不要砸它。

“你到底生什么气?如果是游戏的事我道歉还不行吗?”
马克拦住家门外倒垃圾的爱德华多,一头卷毛迎风飘扬。
“走开,马克!我再也不想理你了!”
“我不走。”
“你走!”
“我不走!”
“你走!”
“我教你玩我玩的游戏好不好?”
“成交!”
看着爱德华多瞬间由一副快要哭出来的样子变得笑眯眯的,理智告诉马克这其中有诈,但这些都在华多张开手抱住他的时候喀嚓咔嚓被碾碎了。去他的理智。

“呃,华多,你垃圾还没扔。”

3.
又是一个美好的周末,马克兴冲冲去敲邻居家门,看到同样兴冲冲的爱德华多。
“嘿马克!去开黑么!”
马克揣着一兜子准备看电影的硬币,感觉哗哗作响的都是自己破碎的玻璃心。
“......”
“我觉得你的号比我的好玩多了,说真的我当初怎么选了个奶妈角色,这根本不叫对战好不好!达斯汀真的好聪明,他说我假装跟你生气你就会主动把号给我了( ´ ▽ ` )ノ”
“......”
华多你以前不是这样的,你以前很宠我的,我不开心了,我有小情绪了。

4.
最后马克偷偷告诉了花朵妈妈花朵打游戏的事,于是花朵被勒令不准再碰电脑一下。
“为什么我明明做得这么隐蔽她还是发现了?!我都记得用电风扇给电脑降温!”
爱德华多在马克的床上翻来翻去。
马克当然不会告诉他电风扇也是会发热的好吗。

“比起这个,这周去看电影吗?”
马克掏出两张票,在花朵面前晃了晃。


-这是万一有后续的fin-

评论(4)
热度(20)
© 朝雨三五天/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