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雨三五天
不能解风尘 亦不能入群山
便在这人间 每日看你一眼
 

《假如他们是大学同学》

0o
“我找对象从来不看胸大不大,反正都没我胸大。”亚瑟捧脸看着对面单薄瘦弱的男孩子,醉醺醺地笑。
“我看你就不错,同学约吗?”

0o
有什么比在新生欢迎会上被几杯掺水啤酒灌醉更丢脸的事呢?
有什么比喝醉后在众目睽睽之下发酒疯更丢脸的事呢?
有什么比发酒疯的对象是自己未来四年同床共枕(并没有)的室友更丢脸的事呢?
有什么比调戏完室友之后就被一圈揍晕了更丢脸的事呢?

有的。
亚瑟第二天在头疼欲裂中醒来,想起来自己是直男这个现实。

0o
“行李放床下,鞋子放柜里。地板三天拖一次,脏衣服不准堆在洗衣篮里超过两天。晚上超过十点不准外放音响,不准带人回来过夜,男女都不行。”
看起来瘦瘦弱弱的男孩子说话中气十足,亚瑟默默在心里给以貌取人这个成语画了一个叉。

“还有,我不歧视.....你。但我是直的!”梅林示意亚瑟自己手里的魔杖周边,“比它还直!你不要对我有非分之想!”

“不好意思,我歧视胸小的,你出局了。”
亚瑟有气无力地瞪了他一眼,放弃辩解。

0o

真的好想把他们放在一个宿舍看他们酱酱酿酿!!
片段灭文法有毒....再也不想好好写文了

 
AM
评论(6)
热度(21)
© 朝雨三五天/Powered by LOFTER